mistake-3019036_1920.jpg

 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?就是想要做一個決定,卻常常想、想、想,然後不知道該怎麼樣,可以去突破它,然後常常錯過最好決定的時刻,有時候甚至沒有行動...

 

我們可以這樣說,就是當你不知道怎麼做決定的時候(可能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機會,或者有更多選項),你沒有辦法確定哪一個是比較好的結論,所以就會卡在哪裡、舉棋不定。

 

舉個例子,週末要出去看電影、還是要到郊外走走?可能評估不出來,哪個比較好,所以就卡住了!然而,如果不做決定的話,這個問題就會持續存在。比較好的解決方法是:你看看做了哪個,對你、家人、朋友、公司,幫助比較大?就選哪一個。

 

還有,做任何決定,比不做的好,所以選了一個就不要再去回頭想,另一個會不會比較好。我相信你可以做一個很好的決定,幫助到自己和其他人的!😁

 

 

加入官網會員長方形橫條banner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高績效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