👩🏻‍🦰阿玉仔疑問:我很有夢想,但是執行面上看起來好難喔!感覺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達標,那該怎麼辦?

👩🏻 Anita 的回答:
的確!當我還小的時候,夢想著要環遊世界,要去世界上每一個國家,光用想的很開心!但是出了社會之後,領了第一份薪水,就開始覺得有出國就好,不再想著🌍環遊世界!

但是,在我發現持續學習,並且要把目光放遠之後,我的確在某個程度上實現了我的夢想。到目前為止,我已經去過了超過30個國家,很不可思議吧!這些國家包含:美國、西班牙、挪威、德國、希臘、韓國、日本、俄羅斯、巴西等等等,我的確因為改變了我的想法,加上實際規劃去做,所以讓這個夢想持續在發酵中。

在此,跟你分享一個簡單卻至關重要的原則,那就是:把事情變簡單,那麼就容易面對多了!當我們把長遠的目標,化成幾個短期的小目標,首先就可以馬上提高自己想要去完成事情的意願。

這就像是跟你說要把整個家打掃乾淨,你一聽就感到疲憊😩會覺得這是過年前再做的事情就好了,但是當你聽到說把桌子整理乾淨,你會覺得可以起身做一,畢竟可能3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。而這樣做著做著,你會發現你可能幾個禮拜裡,就把家裡一半以上的空間打掃完畢了👍

而到底該如何切割階段性的目標才真實呢?那又該如何讓自己時時刻刻可以充滿動力,往這個終極目標邁進呢?這是有方法的,你需要學會完整的夢想實踐步驟,所以我特別規劃了一個🌟個人夢想實踐方程式🌟線上音頻課程,這堂課適合想學會如何切割目標的你,有一條明確的路徑,運用18個方程式實踐個人夢想!

🌟你將學會🌟
🚩3步驟精準設定務實目標
🚩3要訣制定可行完整計畫
🚩3原則輕鬆執行時間管理
🚩5個小心!不能這樣做!
🚩5個訣竅!這樣做很加分!

👉現在就立即報名課程:https://joytoknow.com/life-onlinecourse-ideallife/

加入官網會員長方形橫條banner.png

arrow
arrow

    Anita 高績效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