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317JTK119.png

別害羞了!職場含羞草要如何維繫同事間的人際關係呢?

你是職場含羞草嗎?

你總是害怕跟同事相處、大家在聊天的時候,不曉得要如何插上話嗎?

當很熱情的同事邀請你參加午餐聚會,可是你發現餐廳很貴,你只想要安靜地去 7-11 吃飯糰,不知道要怎麼拒絕嗎?

剛到一個新環境,同事們的能力都很強,想要請教他們卻不知道怎麼開口嗎?

這些害羞、不敢開口、不知道如何拒絕、不曉得怎麼跟人相處的狀況,經常在職場含羞草的生命中發生,我們都希望能在職場上順風順水,但是如果沒辦法跟人正常交流的人,同樣也沒辦法好好工作,對吧?

因此今天就想要來跟大家聊一聊,關於職場含羞草,你要如何在職場中有良好的人際關係~

👉SoundOn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VEzxaQ
👉Spotify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R0qVdD
👉Podcast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od17vv
👉Mixer Box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dWbnzV

🎁 加入 JOY TO KNOW 就去學官網會員,即可獲得 100 元課程抵用券 🎁

🚩【雙贏溝通的訣竅】線上音頻課程 https://reurl.cc/gM9qG4

每週五【Joy要播】定期更新!請記得訂閱我們,才不會錯過精彩的節目哦!


20221114免費索取課程banner.png

🌟免費索取《就要讀提升職場技能》電子報🌟

在這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,不斷提升自己的職場技能是實現個人和職業目標的重要一步。邀請你索取我們的《就要讀提升職場技能》電子報,這將是一個提升你個人能力的絕佳機會。我們將會於每週六 00:00 更新,並且寄送電子報到你的信箱中,你也可以持續關注我們的官網,獲得最新發布的文章與消息。

🚩索取連結:https://talkjtk.activehosted.com/f/67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高績效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