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0224JTK116 一月讀書會.png

世界是平的嗎?從 iPhone14 來看全球化的影響
在網路資訊日益發達的 21 世紀,我們不用一定要到學校才能學習;找資料也不需要跑到圖書館去。人手一機的時代,想要找任何資訊,只需要動動手指,就能在短短的數小時內,意識旅行全世界。

作者以精彩的故事解釋促進地球村的背後原因,使讀者能夠在短時間內,了解世界是如何運作的,讓我們對全球化的一切更了解。

然而全球化的這件事,並非一蹴而就,作者透過推土機作為比喻,闡述世界是如何被 10 項因素所剷平。作者也提到過去企業要成功,需要耗費數十年才有機會嶄露頭角;而現在的企業要成功,只需要極短暫的時間,就能將企業版圖拓展海外,因此作者提到企業在全球化的影響下,要如何成功的七個方法。

書中還提到人生的機會與挑戰是並存的,鼓勵年輕人必須提升自己的競爭力、學習力、好奇心與熱情。多嘗試學習不同的知識,並且提供了「如何學習」的技巧。

本次讀書會特別邀請到台大電機系高材生,也是跨國企業的副總——黃永亮 老師 來跟我們分享《世界是平的》這本書,相信透過讀書會的分享,能讓參加的讀者都能對地球村的概念有更深的了解。

【講師介紹】
黃永亮 老師
✅跨國公司副總經理
✅21年雲端科技產業經驗
✅台大電機系畢業

👉SoundOn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VEzxaQ
👉Spotify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R0qVdD
👉Podcast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od17vv
👉Mixer Box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dWbnzV

🎁 加入 JOY TO KNOW 就去學官網會員,即可獲得 100 元課程抵用券 🎁

每週五【Joy要播】定期更新!請記得訂閱我們,才不會錯過精彩的節目哦!


20221114免費索取課程banner.png

🌟免費索取《就要讀提升職場技能》電子報🌟

在這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,不斷提升自己的職場技能是實現個人和職業目標的重要一步。邀請你索取我們的《就要讀提升職場技能》電子報,這將是一個提升你個人能力的絕佳機會。我們將會於每週六 00:00 更新,並且寄送電子報到你的信箱中,你也可以持續關注我們的官網,獲得最新發布的文章與消息。

🚩索取連結:https://talkjtk.activehosted.com/f/67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高績效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