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1230 JTK108.png


從早餐的咖啡到夜裡助眠的紅酒,從安眠藥到止痛劑,我們依賴各種物質來改善精神、放鬆心情,為的是讓每天更好地走下去。這些助益多少伴隨著「副作用」,但我們獲得的資訊卻總是不夠透明。

來自政府、媒體的宣導教育,常以極端的案例嚇阻讀者。然而,如果能以開放的態度討論用藥議題,讓消費者充分了解藥物的作用與風險,我們自然能以理性的態度,為自己與家人做出健康的決定。

11月我們特別邀請到資深戒毒專家,雲林那可拿戒毒機構執行長——林芯瑩女士來跟我們分享《藥物讓人上癮》這本書,這是一本專業知識結合平易近人的溝通方式,說明咖啡、酒精乃至各種藥物的實際作用、代謝方式、與其他藥物併用的危險,以及對心理的長短期影響。

👉SoundOn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VEzxaQ
👉Spotify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R0qVdD
👉Podcast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od17vv
👉Mixer Box傳送門:https://reurl.cc/dWbnzV

🚩加入 JTK VC 臉書社團:https://reurl.cc/nO9MeD

每週五【Joy要播】定期更新!請記得訂閱我們,才不會錯過精彩的節目哦!


20221114免費索取課程banner.png

🌟免費索取《就要讀提升職場技能》電子報🌟

在這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,不斷提升自己的職場技能是實現個人和職業目標的重要一步。邀請你索取我們的《就要讀提升職場技能》電子報,這將是一個提升你個人能力的絕佳機會。我們將會於每週六 00:00 更新,並且寄送電子報到你的信箱中,你也可以持續關注我們的官網,獲得最新發布的文章與消息。

🚩索取連結:https://talkjtk.activehosted.com/f/67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高績效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