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61218418064.jpg

這是我分享「人際關係、溝通」主題的廣播訪談。我很欣賞這個節目主持人,運用身體力行,來跟大家分享,夢想,是可以達成的!☀

訪談內容:(連結:https://zoeyk.co/%e6%ba%9d%e9%80%9a%e8%83%bd%e5%8a%9b/)

溝通能力 一直都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課題,出了社會之後,我更加意識到 溝通能力 的重要性,甚至應該要特別開一門學科來教授談判、協調或是讓人舒服的說話術,在我們的學校裡卻從來都沒有教的一門課,讓我越想越可惜。

因此今天特別邀請到專門在分享 溝通能力 和人際關係協調上的專業講師Anita,和你分享溝通和相處上有什麼小技巧可以用在你的生活中。

在今天的節目裡,我們會和你分享溝通最容易出差錯的環節在哪?人際相處上最重要的三個關鍵,以及如果你是沒有什麼自信的人,應該要怎麼要舒服坦率地表達自己呢?

https://zoeyk.co/%e6%ba%9d%e9%80%9a%e8%83%bd%e5%8a%9b/

 

加入官網會員長方形橫條banner.p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高績效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